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校园廉洁文化 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08      访问次数: 2302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引导作用,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院组织开展2021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百年党史·扬清风正气”

    二、活动内容

    (一)廉政教育活动

    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二)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邀市纪委领导为我院党员干部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辅导报告

    (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面向全院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征集征文、软笔书法、绘画、摄影4类作品。

    三、活动时间

    20211011月。

    四、作品报送

    各党支部于115日前,将作品、作品简介(附件2)、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学院纪委办公室(行政楼303室东),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dxyjw@njmu.edu.cn.

    联系电话:0518-80689540

    五、组织评奖

    纪委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各支部报送的作品进行评选,各类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评选2021年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优秀组织奖。

    六、活动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积极性和创作性,认真推动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1:2021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作品要求.docx

    附件2:2021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作品简介.docx

    附件3:2021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作品汇总表.docx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