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4      访问次数: 569

61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学院纪委书记顾模进、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

顾模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九个坚持”和“六个必须”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切实履行纪委委员的重要职责,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纪委委员赵新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顾模进指出,《条例》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不断提高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通的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学习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持续加固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

党委书记张鸿来强调,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意识,有骨气,有底气,防住围猎,严守标准,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工作中坚守纪律底线,在程序规则的约束下从严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