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内部审计与合同签订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6-14      访问次数: 441

  69日下午,审计室主办的内部审计与经济合同签订工作专题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江苏省云台山律师事务所徐道波主任应邀来院讲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

  审计室负责人赵新艳解读《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江苏省云台山律师事务所徐道波主任对《民法典》中的合同签订环节做了详细讲解,两位与会教职工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徐道波主任进行了现场咨询。

  纪委书记顾模进强调,进一步提升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质量、不断规范学院经济活动,对于持续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运用学习成果,真抓实干、励精图治;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廉洁自律,争做榜样典范。

 

(撰稿/汪昱含;图片/陈昕;审核/赵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