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纪委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5      访问次数: 632

 12月14上午,我院纪委2021年下半年纪委全委(扩大)会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鸿来、顾模进,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

 纪委书记顾模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赵丹汇报了2021年学院纪委工作,传达了近期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张鸿来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强调学院纪检监察部门一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巩固拓展纪检监察阵地,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抓细抓小抓早抓实,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效果为导向,优化规范工作流程。他要求纪委委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主人翁意识;二要通过自我学习、自我认识、自我约束,达到思想上的自律;三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廉洁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小气候带动大气候,以小生态优化大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