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2      访问次数: 10

321日上午,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学院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顾模进、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

纪委书记顾模进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南京医科大学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委员听取并审议了学院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顾模进对全体纪委委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是要围绕中心顾大局,切实履职担当。纪委委员要充分发挥所在部门、单位的岗位优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牢牢扛起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三是要自我革命强自身,打造过硬队伍。纪委委员要带头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切实做到“言正、心正、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