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2      访问次数: 11



1221日下午,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院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鸿来、纪委书记顾模进,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学院纪委2023工作总结及有关工作情况,集中学习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办法》。

纪委书记顾模进宣读了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康达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传达了近期南京医科大学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上党委书记兰青、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沈历宗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张鸿来听取了纪委工作汇报,并对全体纪委委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二是要保持清醒,切实增强执纪意识;三是要精准发力,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张鸿来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新作为,学院纪委要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实干清廉的作风、敢于善于斗争的精神,努力开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撰稿/龚坚;图片/龚坚;审核/房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