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顾模进在全院党务工作会议上就换届选举工作强调相关纪律

发布时间: 2023-09-22      访问次数: 10

20239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党务工作会议。纪委书记顾模进参会。

会上,顾模进书记领学了《换届“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并进一步严明了换届工作有关纪律要求。

一是各党支部要以中央换届纪律“十个严禁”为标尺,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明晰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

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会议纪律,遵守保密规定,不制造和传播小道消息,不诽谤或中伤他人、扰乱视听,不听信、传播影像换届工作的不实言论,做到违反换届纪律的动作坚决不做、破坏换届风气的行为坚决制止,使换届过程成为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过程。

三是希望各支部书记能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严肃换届纪律与推进换届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以学院事业发展大局为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