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0      访问次数: 514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廉洁文化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院组织开展“2019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反腐倡廉颂清风

二、活动内容

(一)廉政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二)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面向全院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征集廉洁对联、手绘表情包、软笔书法3类作品。

(三)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三、活动时间

2019年1015日—11月16日

四、作品报送

各党支部于11月13日前,将作品、创意简介(附件2)、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学院纪委办公室(行政楼305室东)。

联系电话:0518-80689540。

五、组织评奖

学院纪委将组织专家对各支部报送的作品进行评选,各类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评选“2019年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优秀组织奖。

六、活动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积极性和创作性,认真推动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1:2019年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要求.docx

附件2:2019年校园廉洁文化作品手绘表情包创意简介.docx

附件3:2019年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征集作品汇总表.docx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9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