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启动“清风南医”理论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9      访问次数: 557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清风南医”理论宣讲的通知》(南医大纪〔20195号)通知要求,学院纪委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学院党委组织的全体党委委员集中学习研讨,启动了“清风南医”理论宣讲工作。

 927日上午,纪委书记顾模进同志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集中学习研讨时,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违反政治纪律行为解读”为题进行了专题理论宣讲。顾模进同志在宣讲中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次修订和主要特点切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论述,通过具体案例和有关条文对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行为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与会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听取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自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下一步,学院纪委计划依托清风南医理论宣讲团,不断拓展宣讲的覆盖面,推动学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提升,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图/文: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