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5      访问次数: 532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2019年端午假期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作风建设成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

 各单位(部门)、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自觉遵守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简约质朴的节日氛围。

二、坚持挺纪在前,严明纪律规矩

各单位(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向党员干部发信 号、打招呼、提要求,重申纪律要求,谨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等节日“四风”问题。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从小事抓起,坚守各个节点,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抓成。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将对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群众反映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加大核查处置力度;对监管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518-80689540

 监督举报邮箱:kdxyjw@njm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19年6月5